动感小狗

道德水平低下的色魔
afd:动感小狗

请勿滥用催眠指环(完)

    咒回乙女,五你夏。


 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


   漆黑的房间里,晶亮的蓝瞳暗沉又深幽,白色的脑袋贴在你的耳旁,(…),晶莹的发丝因为汗水粘到你的脸上,蹭的你痒痒的。


  (………)


  少年温热的鼻息喷洒在你的耳侧,耳垂被侵染的通红,他咬着你的耳朵一点一点小声的说:“好可爱啊,来亲亲我吧。”


  迷迷糊糊的大脑还未反应过来,手已经下意识的捧住他的脸。


  不,不应该是这样的,你想要推开他,却被他捏住下巴使劲咬了一口嘴唇。


  好痛,好像真的要被吃掉了。


  身体向后躺去,下一秒另一具温热的胸膛(…)。


  “好偏心啊,”散落的黑发有几缕垂落在你的肩膀上,宽厚的手掌抚上腰肢,少年将你半搂在怀里,神色晦暗不明。男性炙热的气息不断侵袭着你脆弱敏感的大脑神经,掌心粗糙的茧子擦出一片酥麻的电流:


  “也亲亲我吧……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你是一个贪得无厌的坏孩子。


  漆黑幽暗的寝室内,你抱着夏油杰的脖颈,整个人像无尾熊一样紧紧的贴在他的身上,着迷似的亲吻着他。


  你的眼睛紧闭,即使知道他已经被你成功催眠了,但是内心的愧疚仍然让你不敢这么近距离的细看夏油杰。


  那天的事情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,你一次又一次的告诫自己要忘掉那场意外,但是接下来的每一天与夏油杰见面的时候,聊天的时候,不经意对视的时候,你感觉他的手指(……),每一寸肌肤都在不自觉地为他战栗。


  每一次的握手,搭肩,不经意的身体触碰,明明是寻常到不能再寻常的动作,但是你的心脏鼓动,血液上涌,每一寸情绪都被灼烧至沸腾。


  是无法被满足的(…)。


  所以一次又一次的靠近,越来越过分的索取,(…)


      (………)


  你把脸埋在夏油杰的肩颈,尽力的控制自己不要留下难以解释的咬(…)痕。


  “咚——咚——咚——”


  突然响起的敲门声让你的神经骤然紧绷。


 (………)


  

  你咬住嘴巴,尽力控制住声音。


  “我说,”门外响起了熟悉的声音:“差不多了吧,再让我等下去,我真的会忍不住轰烂这扇门哦。”


  是五条悟!!怎么办!?你猛地攥紧夏油杰的衣服,他们两个人是约好要做什么事吗,该死的,早知道就不(…)。


  你慌乱的起身想(…)从窗户逃跑,下一秒宽厚的手掌按住了你的腰肢,熟悉的温润声音从耳上传来:


  “多少有点耐心啊……悟……”


  发音精准,神智清醒。


  你的身体僵住不敢动弹,心脏狂跳几乎快要废掉,掩耳盗铃般低下头,不敢去看夏油杰的反应。


  你听见他轻轻笑了一声,手向上捏了捏你的后颈,像哄小朋友一样,低声叫了你的名字:


  “怎么了,我做的不够好吗?”


  ‘喀拉’,门口传来了无法忽略的声响,白发少年举着坏掉的门把手推门走了进来:“也太容易坏掉了吧杰,不用谢,你刚好可以换个质量好的。”


  夏油杰抱着你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,五条悟笑嘻嘻的将把手向后抛去,用咒力将其和门一起钉死在门框上。


  走过来一把捞起你抱在怀里,(…)滴滴答答的(…)。


  “五条悟!”你惊慌的推拒着他的手臂,心存侥幸的将指环对准他,想再次将他催眠。


  毫无反应。


  “需要我再装一会儿吗?”


  五条悟的脑袋无辜的歪了歪,苍蓝色的六眼在白到透明的发丝下闪着亮光。


  “好不公平哦——”他突然伸手掐了一把你的脸颊,语调拖得很长,黏黏糊糊的声音像是委屈又像是控诉:“找我的时候就是各种支使跑腿,找这个小眼睛怪刘海的时候就是亲来亲去做这种事——”


  他低下头凑到你脆弱的脖颈处,尖锐的犬齿抵住你鼓动的颈动脉:


  “杰可以,我却不行吗,真是偏心的偷腥猫。”


  口吻轻飘飘的像是在开玩笑,却让你浑身发凉,泪水控制不住的滑落下来。


  “悟。”


  夏油杰突然喊了他的名字,声音低沉,像是警告。


  “又在装好人,”五条悟不爽的切了一声,凑近你的脸颊开始告状:“这个主意可是小眼睛出的哦,是不是很坏,以后我们不要跟他玩了。”


  “恕我直言,这个咒具是你先提供的。”


  “说起来,你还不知道这个咒具的真正用法吧。”五条悟突然兴奋起来,星辰般的苍蓝六眼像猫咪的瞳仁一样剧烈收缩着,折射出细碎的光斑。


  他单手闲适的托抱着你,另一只手伸出,轻轻点了点指环。


  冰冷的咒力一点一点渗进皮肤,与血肉交织在一起,水蛭一般牢牢吸附在你的每根骨头上。


  有什么东西在急速改变,逐渐失去控制。


  五条悟低声呼喊你的名字,粗糙有力的手掌暗示性的摩挲着你的后腰,低下头轻轻舔了舔你微微颤抖的眼皮,没有墨镜遮掩的苍天之瞳微微低垂,声音冷寂:


  “接下来,抱紧我的脖子。”


  话音落下后的一秒,你的手臂颤抖着,不听大脑指挥的紧紧环抱上去。


  


    (……………………)


  


  (剩下的走afd)

评论(15)

热度(40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